台北捷運內湖線七月四日就要正式通車,還推出了周邊紀念商品,其中最特別的就是捷運手帕,捷運沿線吃喝玩樂的景點,全都印在手帕上,帶在身上按圖索驥,就能台北玩透透。

台北哪裡好玩?現在你不必問路人甲,你只要帶著一條手帕。一條手帕就是一張台北捷運地圖

坐淡水線可以去士林夜市吃的飽嘟嘟,坐木柵線到動物園看團團圓圓,現在還多了內湖線,想坐摩天輪的請上車,只要玩到迷路,還是卡住,手帕趕快打開來。就連喝水的馬克杯外面,都有內湖線地標,摩天輪,松山機場,大湖公園讓這個馬克杯有口皆碑。坐內湖線列車回家,也可以把內湖線列車帶回家,這小小的回力車往前衝刺,去年周邊商品營業額衝到破千萬,今年可望衝高5%內湖線通車也讓沿線的房價翻了好幾番,買不起的玩玩捷運大富翁過過乾癮。

最新版的大富翁連內湖線各個站都加上去了,全臺北九條線,八十二個站都喊有。每個站房子要買幾棟是幾棟,就算內湖線的房價碰都不敢碰,起碼當它個一天紙上大富翁。(華視記者黃敏惠、方起年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