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台北,會聯想到台北101;說到高雄,會聯想到高雄港。 

想到「台中」,你會想到什麼呢?什麼是可以代表「台中」廣為人知的普遍「意象」呢? 

-------------------------------------------------------------------------------------------------------------------------

2008年由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台中市政府新聞處、台中市文化局指導,「米錄設計」與「博物園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獨家策畫「台中意象創意T恤」,透過設計師的巧思,說出台中的特色,道出台中之美。 

 

台中市富有濃厚的人文藝術氣息,市民也相當注重休閒與生活品質,有鑑於此,2008/12/16於台中市長公館場地舉辦記者發表會,向廣大台中市民朋友鄭重推薦本次創意產品,集合人文、藝術、休閒、音樂、餐飲為一身饗宴!實際讓您感受台中人生活的悠閒步調與情趣,敬邀各位朋友一起尋找台中意象。 

 

本次推出四款造型T恤,包含  

1.文字台中

文字台中.jpg 

 

 

2.台中夜空

台中夜空.jpg 

 

 

3.高美濕地

高美濕地.jpg 

 

 

4.珍奶系列

珍珠奶茶.jpg 

 

與時尚流行作結合,進一步透過個性商品提昇形象與精緻主題觀光,讓台中邁入國際城市,用非政治的方式作軟性國民外交,讓大家都喜歡搜集個性化設計商品配合政府政策以民間團體來推動觀光產業與國際外交。 

 

這次邀請到中部最具代表性的學生團體,國立台中教育大學形象大使與中台技術學院親善大使的花樣少男少女與太平國小幼稚園小朋友到場走秀,重新體驗本土文化與時尚的結合,讓清新與年輕的風格重新注入,讓新一代的族群加深自我認同,進一步將本土推向國際!其實簡單也可以很時尚~

 

以下是2008/12/16 當天記者會花絮

--------------------------------------------------------------------------------------------------

太平國小活潑可愛的小朋友穿上我們百變貓熊T

帶來熱情的開場舞

 

ap_F23_20081223102257649.jpg 

台中教育大學的大使們穿上我Formosa台灣寶島系列T

為我們帶來充滿活力與特色風格的走秀表演

ap_F23_20081223105137434.jpg 

中台科大的大使與太平國小小朋友

穿上我們親子裝以及童裝系列的T

ap_F23_20081223102236753.jpg 

新聞處長、文化局長、台中議員...等貴賓們

穿上我們今天的主題台中意象T

ap_F23_20081223102046354.jpg 

最後登場的壓軸由中台科大大使們

穿上我們台中意象T

ap_F23_20081223105843623.jpg 

 

◎指導單位: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台中市政府新聞處、台中市文化局 

◎主辦單位:米錄設計、博物園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台中市太平國小幼稚園、中台科技大學親善大使、國立台中教育大學形象大使、蘇羽柔Angela表演創意工作坊

---------------------------------------------------------------------------------------------- 

米小錄每年都有在一點一滴地成長,以後將會陸續將米小錄的成長紀錄po上網,與大家一同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