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月潭位於台灣本島中央南投縣的魚池鄉,是台灣最大的淡水湖泊,也是最美麗的高山湖泊。

 188706282_c831e829b1_o拷貝.jpg 

潭面以拉魯島為界,東側形如日輪,西側狀如月鉤,故名日月潭。

日月潭的美,從早晨到黃昏,從春夏到秋冬,無論風和日麗或煙雨迷濛,都迴盪著綺麗的風姿,令人百看不厭、讚嘆不絕!

2841142633_b1e55d9766_o拷貝.jpg  

日月潭潭面清澈碧綠,群山環抱,山水輝映,風光旖旎,更擁有獨特的人文資源,為台灣地區最負盛名且最具發展潛力之國家風景區,在國內外皆享有盛名。

3178595535_553353ac39_o拷貝.jpg  

想一探日月潭的多樣風貌,可以漫步在美麗湖邊,享受日與月的洗禮,體驗最真實、美好的感動;

也可以踩著腳踏車,沿著環湖公路,感受那份靜謐、安詳與自然的美感;或是乘著遊艇,迎風逐浪,山光水色盡收眼底;也可自行操槳,划著小舟,漫遊湖光山色。

地圖.jpg 

日月潭為台灣第一大湖泊,邵語稱為zintun;漢人移墾水沙連後,

因為及歷代政府的治理,和騷人墨客加以命名,日月潭遂有許多稱呼:

水社大湖、水裡湖、水裡社潭、水社海仔、竹湖、龍潭、龍湖等別名。

 

這次米小錄以日月潭著名的原住民,亦是人數最稀少珍貴的邵族作為設計發想,

選用最能代表邵族特色的杵音、白鹿與貓頭鷹當作主題搭配T恤製作上的發泡技術,營造出簡潔且具象徵性的特色T恤。

日月-黑.jpg 

 

日月-白.jpg 

 


山明水秀、人文薈萃的日月潭,經過許多人的努力,就像一顆被擦亮的明珠,再度閃亮發光,不管你是否曾經來過日月潭,再綻光芒的日月潭都隨時等待你的探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