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台灣GD Mark優良設計產品評鑑獎項殊榮

台北吃喝玩樂地圖手帕

GD-台北.jpg

 

 

以台北捷運路線為主軸,利用可愛的圖畫、塗鴉來表達多采多姿的台北生活,並以台北人的角度將捷運站周邊的吃、喝、玩、樂設計於手帕中,其中更融入可愛逗趣的貓熊遊玩台北情境故事表達出大台北地區的觀光旅遊特色

Upaper-新款手帕-Key-090701v0.jpg 

 捷運手帕包裝-橘-mat-090903v0拷貝.jpg

 

 

台灣尋寶地圖手帕

GD-台灣.jpg 

 

台灣尋寶地圖手帕'展現了台灣的全貌,由北而南,由西向東,人文薈萃,景觀獨特。每個縣市都有其獨特的樣貌,有小吃、有美景、有特產,有了這條手帕,讓您遊遍全台灣,找出屬於台灣的寶藏!

 

P1030365.JPG

 

 

手帕系列以多彩的印刷,多樣化的圖像,說明台灣豐富的人文景觀特色,在手帕的每一個角落都可以發現不同的驚喜。

並提倡綠色環保概念,可以鼓勵大家多使用手帕,同時也非常富有紀念性與實用性,是一款獨家的原創設計。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評審們的厚愛,米小錄會更加努力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