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米小錄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網站

現在把這個好站介紹給大家

LOGO(1).png    http://www.istyle365.com/

以流行作為創意立基,將引領一股全新的素人時尚風潮,除了盡心將各類時尚、流行、風格、休閒等各類型品牌聚集,透過品牌訂閱的方式,充分提供大家對喜愛的各樣品牌內容,即時完整傳遞出各項品牌新訊。

 

掌握時尚流行動態

品牌迷將可透過多種方式收到第一手品牌資訊,掌握愛牌動態、緊跟流行動向。此外這個網站將打造出素人流行的全新概念,讓大家將時尚流行化為生活語言,以自己的風格展演出專屬時尚,透過網站平台相互參考與學習,提升出屬於台灣流行Style特徵。

 

找尋你的穿搭Style

為了集結成一個Style發聲的網站,它還有素人直擊特輯,並添入上傳與瀏覽每日造型功能,讓每個人的穿搭想法透過網路延展出一種專屬流行態度,並找尋到契合自己的穿著想法,獨特而豐富的內容與概念,將打造出一個以穿搭風格為主軸的指標性品牌網站,提升大家對品牌的瞭解度外,同時找到專屬的穿搭學習空間。

 (迷之音:這樣我就不用煩惱明天要穿什麼衣服出門了耶!)

除了結合品牌,更加入每日造型上傳功能,讓大家為自己的穿著概念留下記錄,成為穿著範本,更透過此功能參考其他網友的穿搭表現,由此平台綜合出365全方位的穿搭風格標的。

 

------------------快加入會員------------建立自己的品牌櫃-------------

 現在米小錄推出一個活動

只要把米錄加入你的品牌櫃

就有機會獲得 超值台灣創意好禮 

 

milu.jpg   

 

趕快到 http://www.istyle365.com/brand/view/4b6a9958587b5

 

立即訂閱米錄MILU DESIGN 到你的品牌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