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台灣嗎?

有出國經驗的人們回來,相信一定還是覺得台灣很讚!

我們是個有人情味的故鄉!!

為台灣這片土地所孕育出來的文化其實還是很多,我們還是有自己的文化保留著~




米錄會繼續為台灣的文化設計下去,就算潮流速度很快,歷久銘心的故事還是讓人很感動的。

搭街運出站時,不訪可以看看由米錄設計所為台灣設計的商品喔~

 

米錄的商品大家可以在捷運站看到:

台北車站♥

11.jpg  
 
 P1272744.jpg 

 ※重多的台灣意象商品歡迎參觀看看喔,新商品我們也持續開發,希望你們支持米錄。

P1272749.jpg  
 ※您可以帶著他,騎腳踏車、送給外國的朋友、帶著男女朋友繞繞台北...說出你曾經的故事。

P1272754.jpg
※您知道嗎?小綠人是我們台灣的驕傲!希望你收藏起來,告訴孩子這些故事。

 

P1272759.jpg
※它很實用!團團圓圓依然是孩子們的最愛~~您可以收納去夏天衝浪的用品。

 P1272758.jpg 
 ※捷運地圖手帕,蘆洲線也更新了^^帶著它,您也是電影"練習曲"被感動的人。

 
忠孝復興♥

12.jpg

P1272762.jpg

※逛東區時,有發現這個標誌嗎? 您第一眼看到的是什麼呢?^^ LOVE or 台北??

P1272763.jpg
※忠孝復興的商品館,提供了一系列LOVE=台北.紀念t-shirt。

P1272770.jpg
※再也不會找不到悠遊卡囉,讓您的悠遊卡更具貓空特色。

P1272775.jpg
※外國的朋友,您是否為士林夜市、中正紀念堂、劍潭、動物園留下深刻的印箱呢?米錄獨家立體明信片,可以讓您留作紀念。

貓空纜車商品館♥


13.jpg  


P1272788.jpg
※手帕熊是由正版 泰迪熊所量身打造的唷~可以在貓纜捷運商品館看到^^



我們會繼續努力,讓所有的商品更具多元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