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台灣燈會在宜蘭己圓滿落幕,相信有參觀過的人都覺得很漂亮吧!

米小錄趕在最後一個週末趕回去

難得在宜蘭舉辦的大型觀光盛會。

果然沒讓我失望,

MILU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回介紹了-台北捷運吃喝玩樂地圖手帕1.jpg

 

這回,米小錄將帶你藉由台灣尋寶地圖手帕~讓您遊遍全台灣

 

MILU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提到台北,會聯想到台北101;說到高雄,會聯想到高雄港。 

想到「台中」,你會想到什麼呢?什麼是可以代表「台中」廣為人知的普遍「意象」呢? 

-------------------------------------------------------------------------------------------------------------------------

2008年由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台中市政府新聞處、台中市文化局指導,「米錄設計」與「博物園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獨家策畫「台中意象創意T恤」,透過設計師的巧思,說出台中的特色,道出台中之美。 

MILU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每年的農曆七月七日是中國的情人節。

今年就由團團與圓圓陪你度過這個佳節

旁邊伴隨著牛郎星與織女星

MILU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聯合報/交通號誌「走動小綠人」 老外驚艷



結合跑步小綠人、立正小紅人和跳動數字的行人倒數計時號誌,這個台灣首先研發「走動小人」的交通設施,不僅普獲國內民眾好評,更引起外國注意,包括美國、德國、日本和大陸都已引進推行,成為台灣之光。

MILU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噹噹噹~~

常常有人說台北哪間餐廳的漢堡超美味,這次來到台中,

就來找找看台中有沒有好吃的漢堡。

 來到了這家在中部風評不錯的餐廳,跟台北一樣人很多得排隊。 

MILU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自古以來,「物競天擇、適者生存」這個殘酷的叢林法則一直左右著人們的職場命運,

如何能在叢林中求生求勝是人類大半輩子必修的學分課題。
如果,真的將辦公室設在叢林裡,你會有什麼樣的感受呢?

那就先從這間設在西班牙馬德里的【叢林辦公室】 體會一下嚕!

MILU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好像有某種生命力存在其中,是大人們無法理解也無法模仿的天份。

小朋友的剪紙拼畫。有時候看到小朋友的畫作都覺得創意無窮,

MILU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ap_F23_20090515013058561.jpg 

進行美食之旅前先來關心一下今天食物的內容吧!

沒錯,就是牠──牛! 

ap_F23_20090515013126529.jpg 

MILU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以台灣各地文化特色為設計概念,打造出各種風格不同的鑰匙圈,


搭配百分之百台灣製造的高品質,將台灣在地文化精髓隨身帶著走。

(美食之旅)

MILU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