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A-Key-100125v0.jpg

以前總覺得貓咪是一種陰森又邪惡的動物,尤其是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若在路上遇到一隻黑嚕嚕的貓,一定會讓我嚇得皮皮拙。

 

但是在經過一次事件後,我對貓咪就完全改觀了……..

 

那是一個很平凡無趣的晚上,每當夜深人靜時,總會聽到微弱的貓叫聲,這樣的情況持續了好幾天,原來屋頂上有三隻被母貓遺棄的三隻小黑白貓,眼睛都還未睜開,身形也只有不到一個手掌的大小,看他們

可憐的模樣,也不能置之不理,於是決定收留他們,就這樣我也墜入了貓咪的世界………

 

blogB-Key-100125v0.jpg 

 

左邊是八嘎,右邊是維士比,當初以為他們是男生才取這樣的名字,等長大一點才發現,原來兩隻都是天真活潑的少女…..= =

真不知當初醫生發現的不知名凸起物到底是什麼……

而八嘎當初剛來時真的很瘦小又楚楚可憐的樣子,還是個癩痢頭,所以從小我就最疼她,也養成了她日後傲嬌的個性…………….

維士比則是從小就很愛吃,什麼都吃,連地瓜葉也吃,而且個性大而化之,又長得像蒙面俠蘇洛,也深受不少人疼愛。

待日後再讓我娓娓道來小貓咪們的趣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