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一季的blog將由milu設計師,Goodness 與 Mountain . 大家有空可以密切注意MILU的部落格唷!

期待帶給各位新鮮的感受。


「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是臺灣第一次正式獲得國際授權舉辦,MILU第四季的活力營搭乘順風車見證「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喔!

不管工作多繁忙,經歷多少熱熱烈烈的場合,藉由參展 FLORA EXPO 能達成愛護地球、心裡也會散發出這是-台北花園城市 的驕傲 ~ 這樣是不錯!

 

首先我們到了   最受世界矚目的 爭艷館

從外面排隊的同時,一眼望去就是壯觀的七道彩虹囉~~~七彩花朵繽紛豐富,如彩虹花卉交響樂章,氣勢磅礡阿!!!



PC082046.jpg  



是以「競花藝術」為主題之國際室內花藝花卉及園藝競賽展館,可以看到跨界的創意設計與多元的花卉園藝展示喔!! 


2.jpg 

 
3.jpg  


再來我們到了流行館 ,沒錯! 裡面就是裡面都是些展覽時尚與前衛創新的展覽館~

結合環保與時尚概念,內外兼俱,它是由超過152萬支回收的廢棄寶特瓶所蓋成,相當的環保阿!

1.jpg

2.jpg

「水簾幕」,水幕為簾,簾外等候,簾內登艙啟航,故事就從這裡開始。水簾幕每整點開放,沾衣未濕,走入充滿綠色植栽的彎曲小徑,開啟桃花源情境般的方舟探險。 


此外目前還正上演著知名攝影師 蜷川實花與VOGUE的攝影作品集,可看見當林志玲、林依晨..等在她的造作下,驚人的LOMO色彩~~~ 

8.jpg

園區內的裝置藝術造型花牆

5.jpg
園區內設有立體植栽花牆,
23米高之主題立體植栽牆迷宮,為全球少見波浪造型立體植栽牆迷宮,雙面以觀花植物為主,並配合花期與季節,牆面圖案與植栽有6期的換展變化。每期4萬株,共達24萬株花卉,運用各種植栽牆的專業技術表現,重新詮釋觀花、觀葉植栽立面的組合搭配,是一種景觀藝術的表現

地景花海

4.jpg
在佔地
9,323平方公尺的大地上,呈現大面積之本土花卉,營造大片花海之地景藝術景觀,另有弧形的立體植栽牆在旁,展現平面與立面的植栽景觀視野,可同時穿梭、跳躍於立體草木花牆中,在花卉巷弄間,體驗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驚喜,目前花博單位為花海換上聖誕紅的裝扮來迎接聖誕節囉~~

突然插入--un.....!!!
台灣"山"蘇花與米錄的三位姓蘇的結合
7.jpg  

果樹園區
 
6.jpg  
原來鳳梨是這樣生長的,一定也很多人不知道吧哈哈~

此次的花博心得整理的重點就是呢:
 
1.真的很值得去看  有很多東西值得看,見証台灣奇蹟阿。


2.一定要做功課喔,每館的風格真的差異很大。


3.每一館記得要提前去領票,不然真的是沒辦法進去的。

如故事館.未來館.夢想館.養生館,如果預到熱門的故事館.夢想館,9點以後排隊的是拿不到票的,8點就去排夢想館,拿到是下午4點的預約券)


4.吃飯的時候最好要提前到喔,不然真的會讓人等了一番。


以上是米錄第四季活力營的小小心得報告,希望大家能夠親自參觀一番才能感受到氛圍~~~~!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